「遇見怡霏老師:我的塔羅牌啟蒙之旅」

哈囉大家!今天我要分享一下我學習塔羅牌的心得。你知道嗎?現在想學塔羅牌的人真的好多,但是找到一個真心教學的好老師可不容易。有些老師要不就是太刻板,要不就是給你灌輸一些心靈鴛鴦,弄得你摸不著頭腦;另外一些呢,問了也不懂,就是搞得一問三不知。不過今天我要介紹的這位怡霏老師可不一樣!

「遇見怡霏老師我的塔羅牌啟蒙之旅」

當初我報名參加怡霏老師的塔羅師培訓班,其實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。但沒想到啊,真是意外的驚喜!起初我以為老師會是一位很嚴肅的人,但她的教學風格卻是那麼的生動和令人著迷。有位同學甚至是一位視障人士,以為他可能無法理解牌面上的色彩和圖形。但是,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,他竟然也能夠逐漸理解牌面所傳達的智慧和意境,這真是一幕令人感動的畫面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不僅教我們如何快速解牌,更重要的是她告訴我們進行塔羅牌占卜時,心境要夠平靜,問題和想法也要明確清晰。她說,塔羅牌占卜不僅僅是用來說明牌面對於事件的內容,更是一種提供建議、幫助解決內心疑惑的方式。我從她的教學中,對塔羅牌的理解又深了一層!

以前我一直以為塔羅牌只是一種占卜的工具,但現在我意識到,它其實是一種助人和助己的方法。現在的我,不僅每個月都會為自己占一卦,還會幫助朋友們解牌。你知道嗎?其中有兩對朋友,就是在我解牌後成功結婚的!而且還有一位朋友在我建議下,竟然懷了寶寶!而這一切,都是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實現的。她告訴我,我天生就要走這條路,還鼓勵我透過塔羅牌存了50萬的開業資金,現在我的網路商店也順利開張了!未來,我也希望能像怡霏老師一樣,走上身心靈的道路!

「遇見怡霏老師我的塔羅牌啟蒙之旅」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想要找一位真心教學的好老師,那麼怡霏老師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!她不僅教學有方,更是一位懂得用心指導學生,讓他們走向正確人生道路的好老師。不妨來跟我一樣,一起踏上塔羅牌的啟蒙之旅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674p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